首页 > 财经 >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中国工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2:27来源:
3月19日,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鲁南制集团荣获“中国工业大奖”

 

image.png

鲁南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子成代表企业领奖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界奥斯卡”,包括“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三个层次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旨在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工业是我们的立国之本”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工业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在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方向、道路和精神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最终评选出中国工业大奖企业19家、项目19个,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企业26家、项目22个,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企业17家、项目20个。

 

作为本届唯一获得大奖的制企业,近年来,鲁南制集团抓新型工业化机遇,依托链主优势,以高质量的产品疗效和高质量的健康服务构建了“互联网+++健康”产业链,并在自主创新、转型升级、两化融合、绿色制造、替代进口、乡村振兴、疫捐助等方面开展系列实效行动,彰显出爱国爱民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