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上海餐饮生意快速恢复 巴奴火锅上海新模型店亮相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8:14来源: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徐银)元旦假期以来,随着上海餐饮行业逐步恢复,一些品牌纷纷开始加速扩张,近日,全国知名连锁火锅品牌巴奴毛肚火锅在上海七宝万科再开新店,这是时隔两年后巴奴在上海推出又一家新模型店,同时也意味着其品牌理念全面走向“自然的美味”。  
 

  开业当天下午6点,记者在该店门口看到,巴奴三十余张等位椅都被顾客坐满,现场排号高达80余桌。

  走进店内,新的门店装修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其色彩和材质上看,更加注重自然和品质,整体风格更加质朴厚重,有种回归本源的淳朴感,给人以亲近自然的惬意,门店装修更加贴近上海消费者的审美。

  虽然门店面积不大,但除了其既有的明档设置外,新店还在店入口处设置了酒水吧,向顾客提供精酿啤酒、现榨果汁、限制饮品等。

  记者发现,与巴奴其他门店相比,这家店进行了全面升级,锅体从此前的黑色回形锅升级为精致古铜锅,不仅更具质感,而且自带底排风系统,吃完身上不留味,提升就餐体验;餐具锅具也由原来的黑白两色更换成了陶土餐具,醇厚素雅,更符合现代年轻人回归自然的调性。  

  作为以产品主义著称的火锅品牌,巴奴在门店装修上也处处体现着产品理念;不仅每张餐桌都配备了智能点餐机,顾客扫描盘签即可追溯菜品加工过程,随时监督菜品质量和安全。

  而且在墙上通过电子屏公布实时菜品点击热榜,其招牌菜品经典毛肚、内蒙草原羔羊、鲜鸭血、茴香小油条、绣球菌等菜品的点击率位居前列。

  事实上,巴奴门店模型的升级背后反映的是其战略的升级,作为行业内以产品主义著称的火锅品牌,此前一直在产品上进行深耕;相继推出了乌鸡卷、巴奴拽面、茴香小油条、绣球菌、黑豆腐、笨菠菜、鲜鸭血、乌龙冰粉、新西兰毛肚、井水黄豆芽、巴奴擀面皮、番茄辣锅底等原创单品,引发行业纷纷模仿,推动火锅行业不断升级。

  巴奴创始人杜中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奴未来在产品主义的基础上全面走向“自然的美味”,未来巴奴要为顾客创造自然的生活方式、自然的美味,全方位、立体化、内外一致地做自然的美味。

  记者在门店体验的过程中发现,其“自然的美味”的理念在新门店诸多方面都有体现,不仅整个门店的装修风格更加侧重自然质朴,而且在产品研发上,也更加突出自然、健康的追求。

  作为毛肚火锅细分品类的开创者,巴奴目前在全国拥有85家直营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天津、武汉、郑州等近30个城市。

  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一些餐饮品牌纷纷选择收缩关店,但是巴奴却实现了逆势扩张,据悉去年全年巴奴新开门店达十余家,遍布北京、广州、南京、天津、合肥、武汉等一二线核心城市,随着前不久广州首店的开业,巴奴事实上完成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门店布局,从一家区域火锅黑马品牌成长为真正的全国连锁火锅品牌。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定位中高端的川渝火锅餐厅,2023年巴奴将继续加大在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为顾客提供更佳的就餐体验,到今年底其门店总数有望突破100家。(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