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数字化支撑多场景营销 钱小乐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10:57:37来源:
     近日,金融行业权威报告重磅发布中提到:金融公司以践行普惠金融的历史使命和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责任,坚持长尾客户和下沉市场的差异化定位,深化现代金融科技应用和小、快、灵的经营机制,深度融入线上线下多元垂直消费场景,逐步降低运营成本和服务价格,大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捷性和可负担性。

当前,数字化已成为多家消费金融公司推进业务发展的关键词,基于持续的科技赋能,数字化支撑金融公司业务转型成效逐步显现。当前,居民消费线上化趋势日趋明显,消费金融机构的服务模式也随之发生变化。明者知时而变,随势而动。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多场景金融消费的钱小乐,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持续通过科技创新赋能金融机构。

行稳致远,钱小乐在场景金融上不断精准发力,既可以实现流量资源与多款金融产品同步匹配,最大化提升场景流量资源的有效率,使资源变现能力大幅提升;也可以无缝嵌入消费软件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丝滑感”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假如当用户需要在电商APP购买产品时,如果选择申请信贷消费,钱小乐可以在其付款时向意向客群推荐适合的信贷产品,用户不需要下载额外的APP便可以直接点击申请贷款使用,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以及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捷性和可负担性。

如今,依托百融智汇云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亿级规模的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钱小乐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钱小乐不断加大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全链式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持牌小贷公司,“我们在中间相当于是一个路由器平台,尽力减少重复对接和资源浪费。融入线上线下多元消费场景,降低机构运营成本和服务价格。”正如负责人所说的,钱小乐始终笃行助力普惠金融的落地与发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