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面发力AI技术 钱小乐推动搭建数字金融美好前景

发布时间:2022-11-08 16:05:50来源:
      2022年是我国数字经济全面发力的一年,在近日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金融科技论坛上,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围绕数字经济赋能新发展格局,探讨了金融科技发展的现状,展望科技在帮助金融服务实体,防范金融风险,构建数字中国、绿色中国的精彩前景。

在钱小乐相关负责人看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金融机构日益接纳数字化转型,为金融科技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钱小乐凭借近十年行业精耕累积的强大的数据要素整合能力、智能分析能力及综合应用能力,实现了对汇聚资源的高效利用,这也是钱小乐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底气。

在客户留量和个人化定制上,数字化营销都能显著提升金融机构系统服务用户的能力。钱小乐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有效实现了客户留量。

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亿级规模的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以及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

在钱小乐相关负责人看来,数字营销的核心是从以下而上依靠个人能力的分散决策,转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数据驱动为手段的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让一线业务人员与客户的交互能够形成公司及员工层面的数据沉淀,使得系统效率提升,打破部门之间的数据孤岛。钱小乐实现流量资源与多款金融产品同步匹配,最大化提升场景流量资源的有效率,使资源变现能力大幅提升。

另一方面则是通过精准客户画像,将金融服务嵌入高频生活场景,增加服务触点和频率,提高金融机构自有平台的私域流量的转化效率和粘性,真正提高用户的信任感。钱小乐可无缝嵌入消费软件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丝滑感”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例如当用户需要在电商APP购买产品时,如果选择申请信贷消费,钱小乐可以在其付款时向意向客群推荐适合的信贷产品,用户不需要下载额外的APP便可以直接点击申请贷款使用,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AI技术发力,全面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同时,钱小乐通过科技创新,推动构建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