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探索金融数字营销技术 钱小乐打通流量获客脉络

发布时间:2022-10-24 16:00:32来源:
对于大部分金融机构而言,获客变得困难重重。今年以来,地方数字经济立法动作频频,线上流量红利逐渐退去,机构面临从“流量导向”到“价值导向”的难题。在这样的焦虑下,持牌消金机构的营销战正在加剧。

有专家建议,科技投入成本很高,并且需要长期的投入,并不是所有的中小金融都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可以通过与科技公司合作的方式,打造数字化营销模式,从而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钱小乐相关负责人看来,金融机构在营销的同时,也要注意获客的稳定性、适配性与合理性,要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人,不能过度营销。后疫情时代催化金融业数字营销呈现出线上化、数据化、场景化、精准化等特征,金融机构想要实现规模化精准获客,就要实现场景端资源的高效利用与资源变现能力的提升。

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钱小乐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对金融机构而言,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场景渠道都需要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且数据要素的质量并不稳定,有效转化率非常低。钱小乐可一站式接入多家意向渠道并实现智能匹配,在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对消费场景而言,钱小乐一方面可以实现流量资源与多款金融产品同步匹配,最大化提升场景流量资源的有效率,使资源变现能力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可无缝嵌入消费软件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丝滑感”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与用户体验。

在科技引领发展的时代,无论是金融机构还是场景渠道都渴望能利用先进的技术为自己带来更多利益,所以像钱小乐这样连接金融机构与消费场景两端的“智能路由”成为了客户和行业的刚需。未来,钱小乐会继续深耕数字营销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更优质的营销服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