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马布里邀请“摆摊篮球少年”石学念加入战马篮徒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7-18 11:08:18来源:
近日,包括新华网、央视新闻等央媒在内的众多媒体纷纷转发一条“传奇球星马布里邀请贵州小伙儿石学念成为首位营员”的消息,广大网友也被这位民间草根球员的经历和坚持迅速圈粉,纷纷表示:“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也有网友留言:“参加的什么训练营?收不收费?等等”。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马布里邀请石学念参加的训练营,是民族能量饮料品牌-战马,在2021年发起的“战马篮徒”篮球生态计划中的一部分,主要面向CUBA大学生球员以及业余草根球员的专业级篮球训练营。该训练营由战马签约传奇球星斯蒂芬马布里担任总教练,并带领专业教练团队,为怀揣梦想的年轻篮球人才带来职业级的训练体验,帮助他们全方位进阶篮球技艺、提升篮球素养并突破自我瓶颈,从而能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年,首批营员主要来自CUBA联赛各高校球队中的精英球员,他们或是对篮球充满热爱、或是身怀绝技,亦或是志在踏入职业赛场,“矿大三杰”邬挺嘉、马振翔、胡良宇、华中科大队长岳耀海等优秀球员均被邀请加入,并在为期一周的综合训练中,他们与职业队球员同吃、同住、同场竞技,切实体验了一次短期“职业”球员的经历。其中邬挺嘉成功通过当年的CBA选秀,开启了梦想已久的职业生涯。

篮球运动员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2年伊始,战马品牌升级成为CBA官方赞助商后,继续加大在篮球领域的投入,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不但得以延续,而且还在今年5月便开始通过打造创新的WARHORSE挑战赛,在全国10个城市选拔各路民间的篮球精英从而入选今年的训练营。石学念就是在贵州站的挑战赛中被马布里密切关注的一位。

据悉,今年的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将会在8月初正式开营,截至目前,包括马布里钦点的首位营员石学念在内,已确定了其他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篮球高手作为首批营员。还有其他几个营员名额,也将在本赛季CUBA比赛结束后最终确定。

石学念大学期间就读篮球教育专业,毕业后立志自己开办球馆,开设篮球训练营,在当地继续推广篮球运动,这也是马布里邀请他的核心原因。相信石学念在训练营期间接受的专业训练知识和体验,以及马布里传授给他的点滴,都会助力他未来的篮球教育和推广事业,也可以挖掘出更多更多的石学念们,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因热爱相聚,因篮球共情,一起将能量不断传递,有能量,放马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