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榕树贷款:聚焦精准营销 探索金融数字化星辰大海

发布时间:2022-07-14 18:23:56来源: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金融机构也在加速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按下数字化转型的加速键。在此背景下,如何高质、高效地推动数字化转型,成为金融机构回应当前数字经济时代市场需求的重要命题。

对此,有专家表示,中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实质,是技术和业务的有效深度融合和优化环境集成。金融机构要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关键在于顺应数字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加大数字技术投入。

对于金融机构而言,数字化转型未来虽好,但路途并非一帆风顺。在推进数字化转型时,金融机构将面临来自外部和内部环境中的各种挑战,这些挑战相互关联且错综复杂。这样的情景之下,金融机构要想快速的实现数字化的转型,需要一个高精准、优服务的金融智选台,来满足业务市场的需求。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榕树贷款是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台,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企业主。

值得关注的是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榕树贷款依托其用户洞察能力,连接第三方流量台上的海量用户,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目前,榕树贷款连接了超过百家B端金融机构客户和超过3千万台注册用户(含小微企业主),累计上线产品数量上百个,成为连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信贷用户有价值的台。

“我们致力于推进金融机构的智能化营销能力和应用建设,打造完整的金融营销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的效率提升及业务创新提供技术支撑。顺金融数字化潮流而为,期待为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多新贡献。”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