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 瑞晶光伏着力于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14 18:11:33来源: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已正式印发,近期将向社会公开,从明年开始,国家能源局将充分发挥规划的引导作用,着力推动规划落地。

“十四五”期间,可再生能源行业将深入实施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高质量跃升发展为主题,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高比例、市场化高质量发展,有效支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

在大环境逐渐利好的形势下,江西瑞晶光伏始终在做的事情,一是维护光伏产业链的平稳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推动光伏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科学创新,持续推进光伏行业技术进步成本下降。新能源已成为全球各国关注焦点,谁能在科技创新中占领制高点,谁就能在产业发展中获得先手棋,掌握主动权,江西瑞晶光伏加大技术创新攻关力度,加强前瞻性、前沿性、颠覆性技术研究,持续巩固光伏发展的全球引领地位。

 

十四五”是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期和窗口期。江西瑞晶光伏将与各位同仁一道坚定行业发展信心,完善行业发展政策,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