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榕树贷款:融合科技与业务 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0:57来源:
近年来,走在市场竞争前列的金融机构不断加大科技的创新和投资力度,优化IT架构,推进客户旅程数字化,持续优化客户卓越体验,加快数字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金融机构经营模式和竞争生态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

  在互联网革命带动下,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重要机遇,随着其数字化和线上化转型的深入,流量的获取转化和精细化营销,已经成为业务持续发展的关键。

  如何把流量转化为有价值的客户、如何交叉营销、如何唤醒促活沉睡客户、如何防止客户流失、都是金融机构营销的重要关注点。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深耕AI的金融场景应用,追求创新发展,通过先进的数字技术,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信贷供需两端的桥梁,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营销。

  榕树贷款依托其用户洞察能力,连接第三方流量平台上的海量用户,如信息流平台、社交媒体等流量场景,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拓客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推荐。

  此外,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平台的无缝API连接,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记录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性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研发了智网AI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在数字化时代,金融机构需要全新的经营理念,要充分利用好科技和数字的力量,增加金融服务的内涵和能力。” 专家表示。面对科技与数字金融发展浪潮,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大科技布局,打造行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字新连接,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升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