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提升场景服务效能 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腾飞

发布时间:2022-06-20 18:23:50来源:
当今的金融行业竞争格局变化剧烈,拥有大量生态圈场景的互联网企业将金融产品嵌入生态,掠夺传统金融机构客户,极大地挑战了原有的商业模式。

  专家认为,随着我国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推进,金融机构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在于客户。金融机构应摒弃传统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场景化的数字产品创新,提升客户满意度,致力于围绕消费场景打造数字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升交叉销售。

  同时,金融机构也不再局限于提供传统的支付结算、融资和理财等金融产品,而是深入挖掘金融交易的多种场景、积极拓展产品生态系统,从而增加拓客渠道、提高客户黏性、降低拓客成本。

  在金融营销线上化、数字化改造的推进过程中,以百融智汇云为代表的精准营销服务平台,依托其AI技术、机器学习、智能投放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成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有力帮手。

  百融智汇云MAAS平台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为金融机构锁定独家优质流量资源。

  依托技术优势,百融智汇云帮助金融机构从高频场景导流到高价值业务变现,从分层到分类、从规划到落地,全方位构建数字化、精细化的客户运营体系,持续挖掘优质存量客户的潜在价值,从而有效提升客户粘性,降低拓客成本。百融智汇云根据金融机构存量表现特征,综合多维画像开发客制化用户分层模型,经过营销意向模型筛选出高意向客户,匹配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近日,百融AI实验室研发申请的“一种智能营销策略生成方法和系统”正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可以根据用户的沟通习惯,采用适配的营销方案,使得营销策略的制定更加智能准确,进而达到提高转化率的技术效果。百融智汇云将进一步深入思考和探索实践,最大化地发挥技术优势,助力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更好地赋能实体经济。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