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激活高频场景价值 钱小乐助金融机构高效营销实现突围

发布时间:2022-06-16 20:57:14来源:
在场景为王的时代,构建场景丰富、万物互联的金融场景生态,已经成为银行业主动求变实现竞争突围的必然选择。

“由于金融渗透到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层面,因此,所有的场景都离不开金融的影子,即场景中的金融属性十分明显,所有的场景均可用金融的视角进行审视或表达。正是由于场景的这种金融属性,为金融机构场景金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使金融机构与场景之间形成了金融业务的良性循环。”专家表示。

而场景的建设又是一项十分专业、高风险、高技术含量的经济活动,不仅投入量较大,技术风险也是较大的难题。在无场景不金融的发展趋势下,深度研究场景金融的场景建设,进一步理清场景、金融之间的发展逻辑,明确工作目标与重点,对于商业银行而言,保持其健康、科学、稳定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场景要重点运用好科技手段。因为场景的复杂性,必须将科技作为场景的建设基因存在,有利于提升场景的技术含量,便于提高场景的运营效能。

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平台,钱小乐依托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需求群体。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钱小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钱小乐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钱小乐覆盖了电商、出行、支付、工具、生活服务、社交等场景渠道流量,几乎对金融业务面向的高质量群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对消费场景而言,钱小乐一方面可以实现流量资源与多款金融产品同步匹配,最大化提升场景流量资源的有效率,使资源变现能力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可无缝嵌入各类场景APP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丝滑感”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质量。

“钱小乐可一站式接入多家意向渠道并实现智能匹配,在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提升了场景机构金融业务的切入效率和变现能力,辅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钱小乐负责人表示,钱小乐将坚持需求导向,强化科技赋能,优化“金融+场景”服务,助力金融机构业务与服务升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